大嬸 ~我的娘生日快樂!快樂(1) 今年我家的大人物許了一代償個 生日願望 說:想出遊去玩玩,而且要過夜的喔! ㄏㄚˊ長灘島蝦米 ~~ 沒想到我家大人物也玩年輕人的遊戲-過夜 而且二胎希望要一堆人喔!+ 時間緊迫找人, 喂!4月24.25有沒有空澎湖民宿一起開生日趴 終於找到了一堆人幾個大嬸+幾個大伯N個小酒店打工孩 13個人走花蓮玩去 哈!哈!其實這一堆人就是我最可愛節能燈具的家人啦! 這次三弟一家人沒能一起玩很可惜下次要跟上酒店工作喔! 我的家庭真可愛一起來分享吧! 第一站鯉魚潭 第二站烤肉食材花見幸福下午茶釣魚樂 在旅行中小朋友是最佳的開心劑可融資愛的Emily來帶給ㄚ嬤歡笑囉!是玩老師說嗎?還是羊咩咩來宜蘭民宿了呢?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rq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