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寧波網訊 “你好,這裡是邱隘派出所。”“我殺人了!”“什麼?請你再說一遍?”“我殺人了!”……6月2日晚11時許,男子包某忽然報案稱殺了人,想投案自首。
  民警根據包某提供的信息,迅速趕到邱隘大道找到他。當時,包某正坐在地上哭泣,“你們再不來,我就要殺人了,等下我見誰路過就殺誰,你們把我抓起來吧!”民警見他情緒非常激動,便先帶回派出所談話。
  經過交談,包某漸漸平靜下來。他是河北人,今年28歲,來甬打工已兩年。去年,包某的父親過世,母親抱病在家,他的工作也頗為不順。好不容易交了個女友,雖然才交往一星期,但包某對女友百依百順,甚是疼愛。可女友對他態度冷淡,這次還衝其發火。當晚,包某喝了點酒,重壓下一時想不開,便報警稱殺了人。
  此時,包某女友剛好打來電話。解鈴還須系鈴人,民警讓對方來派出所,幫忙解開包某心中的結。據女友講,包某很粘人,巴不得兩人時時待在一起。而她覺得他們才交往一周,感情還不太穩定,加上最近自己家又出了些狀況,她情緒不是很好,這才沖包某發了火,其實她還是喜歡男友的。
  聽了女友一番話,包某很是內疚,連忙跟民警承認錯誤。最後,民警對他批評教育後讓其回去了。(記者沈孫暉 實習生侯沁言 通訊員蔣志強 黃一嬌)
(原標題:與女友鬧情緒 男子報警稱自己殺了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rq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